Gnomeshgh.

国外蜂蜜产品形象设计

一纸油墨:



标志设计
标志Babees用非常流线型的线条进行表现,末尾还加了蜜蜂的形象,使整个标志看上去十分活泼,弯弯曲曲的线条路径类似于小蜜蜂飞行的踪迹,十分有意思。



包装盒标签设计 蜂蜜包装罐上的标签设计,蜂蜜根据花的种类不同分为很多品种,标签设计同样运用了不同的色彩来表现,以柔和的土黄色系来表现,与蜂蜜的颜色相近,并且十分温和、亲切。






*这帖分享一些收集来的蜂蜜包装。这类包装往往表现的概念都是“纯”,尤其蜂蜜包装的容器绝大多数都是透明,深浅度不同的黄橙色系本就可体现由色彩感引发的味觉联想,因此,不以过分的设计元素来影响产品的品质,尤其在颜色的应用上更是简单,这也可说是被客户与设计师所认同的。






吊牌和纸袋设计


纸袋运用了天蓝色,非常纯净色彩,这样的设计给人一种温馨柔和的感受,正如产品蜂蜜本身的温润特性一样。













包装效果

在包装的色彩搭配方面,用了柔和的土黄色和浅棕色,接近于蜂蜜的颜色,圆形的蜂蜜罐加上具有象征意义的纹理,使包装看上去特别可爱、亲切,并且一看就知道这是蜂蜜产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